涵水魚的天空*(7)

2009103010:00
前面六集
涵水魚的天空*(1)
涵水魚的天空*(2)
涵水魚的天空*(3)
涵水魚的天空*(4)
涵水魚的天空*(5)
涵水魚的天空*(6)
*(今天有補充哦~要看完整~乖)
這是連載小說 沒看前面 妳會看不懂唷~


涵水魚的天空*(7)

另一邊
,文心帶著文強匆匆地從二樓跑了下來
...
珮弈已經快要發火...
因為 警衛保全叔叔在趕著她,要她不要停在醫院大門口;
珮弈千拜託萬拜託,警衛保全大哥雙手插著腰,還是無奈搖搖頭
!
珮弈正想拿起電話打給文心,卻看見文心帶著她哥哥跑了出來...


珮弈氣鼓鼓的說:
"
你好忙耶!我陪你去醫院,你和醫生去喝咖啡不理我
!"
"
哥哥來了,還要我充當司機!!!!哼!!哼!!"

頓時,珮弈就假裝生氣的盤起雙手在胸口...
不理會文心...但是又偷喵一下,看文心和文強的反應
...

文強看了看氣鼓鼓的珮弈...??似曾相似的感覺;是誰阿?
文強想了一下 , 突然!他大笑驚呼:
"
珮弈嘛?!!!!我知道你是誰了!!"

天ㄚ!!!好久沒見到你!!長這麼大啦!~哈哈哈!變得很多耶!!!"

"...看不出來你這黃毛ㄚ頭...呵呵呵呵!哈哈哈哈!誰是黃毛ㄚ頭阿"

珮弈最討厭人家說他是黃毛丫頭!她漲紅雙臉大聲地說:

"我的頭髮是咖啡色,不是黃色!"

文強知道她是故意大聲說話,繼續揶揄珮弈說:
"
文心!你帶人來欺負我ㄚ
!!"!小妹!這是你朋友阿!怎麼降兇呢?!"
"
一點都不溫柔!很像!很像!呵呵呵呵
!"

珮弈一邊開著車,一邊又說
:
"
很像啥?!你說ㄚ!你才像是豬頭呢!豬頭先生
!"再笑!關你到警察局反省哦!"

文心噗嗤一聲笑道
:
"
真是被你們兩個打敗
!!"
"
珮弈,要麻煩您開車載我們去多瑪拿我的車子
! 我哥哥要用車啦!"

文心又繼續邊笑邊說:
"
我哥哥是很想念你!所以,才一直說你
!"
"
小時候你到我家第一次,跟你說哦
.....!"

文心才剛要說的時候...
就被文強打斷了話;文強說:
"
...對了!多瑪現在的冰咖啡還有嘛
?"
"
我記得多瑪的冰咖啡超讚的
!"
"
!兩位美女! 下次賞臉,到多瑪吃飯吧~我請
!"

珮弈不甘示弱的說
:
"
吃垮你
!!"
然後 又對文強扮了個鬼臉~
文強看著活潑的珮弈, 傻傻的笑著...

卻早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回話,因為,從小時候第一眼看到珮弈!他已經愛上了活潑的她...

但是,溫和又內向的他,卻不知道如何表示,只能默默地看著她,看著珮弈...

她開心,他也開心的一整天, 她悲傷或是憤怒,也會讓他擔心焦急了一整天呢!

...難道也算是愛情嗎?

小時候...文心常問他說:
"
哥哥...你喜歡珮弈,為何不跟她說呢
?!"

文強也不知道為何...搔著腦袋瓜說
:
"
...小孩子的愛情 能當飯吃嘛
?!"
"
我愛她?我怎麼愛她阿
?!"
"
我們家裡,還要照顧媽媽還有你
!"
"
...還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好你們
!"
"
怎麼在說有能力在愛別人
..."

原來是一種自卑心態作祟.....害怕被拒絕
...
也害怕在一起的不愉快! 他寧願讓她開開心心的過著她的生活
,
也不敢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
怕最後是不好的分手結局,怕最後珮弈不喜歡他
!
...怕很多的怕....無名的恐懼阻擋吞噬著他
...
但是文強曾經跟文心說了一句話
:
"
要是哪一天,我夠堅強了,也把家裡照顧好了
!"
"
我會!我會去跟珮弈說的
!"
"
會的!我會的!"文強認真的自言自語著
...


珮弈邊開著車子邊瞄著照後鏡裡的文強,
剛好文強也若有似無的望了上來
...
一陣心跳...珮弈連忙鎮定下來,心想
:
"
乖乖...這怎會這樣,小時候也常見這一個男人阿
!"
"
!那時候是小男孩
!"
"
對了!他小時候有時候也是這樣靜靜的看著我....!
....!!"

珮弈又偷偷的瞄了照後鏡一眼
...
文強卻剛好若有所思的轉過頭看著車窗外,皺起了眉頭想著事情;

珮弈心中突然有種不知為何的擔心...心裡想:
"
...有什麼煩心的事情嗎
?! "
"
!!珮弈小姐!你在想啥ㄚ!我真是阿呆
!"

但是,珮弈卻不知道和文強的感情已經產生了一些化學變化了
!
文心擦著汗 望著兩位笑著說
:
"
))你兩個渴了沒有,前面有7-11;我想去買點東西喝,你們要喝什麼
?!"
珮弈和文強不知道是默契還是心有靈犀,竟然異口同聲說
:
"
純喫茶綠茶口味,謝謝
!"

珮弈連忙煞車! 因為她自己也被自己嚇到了!
怎會這樣的一字不差?!怎會這樣的湊巧
?!
文心被佩弈的舉動嚇了一跳說
:
"
!!你做什麼阿!!發生什麼事情呢
?!"

但是 文心發覺沒有人理會她說話
...
文強和珮弈兩人傻笑著互相望著對方
,
又羞澀的低下頭去...文心輕輕的偷笑著~也為他倆開心~

時間停滯了幾分鐘,文心清了清喉嚨,:
"
哥哥!我很渴耶!你們到底要不要喝東西阿
!"
文強微笑望著珮弈說
:
"
好ㄚ~你要喝什麼
?!"


佩弈傻笑地回應說:
"
都可以阿!你喝什麼我就喝什麼
!!"

文心被他倆的肉麻對話說得頭也麻了! 她搖搖頭,逕自開了車門下車

寧願用走路的到前面的7-11,也不要呆在車裡當很亮的大電燈泡
!
文強被文心關車門的聲音嚇了一跳,他不知所措的張望著說
:
"
!這裡是哪裡ㄚ!!!我要去拿車子阿
!"

珮弈說
:
"
先生! 你最好老實說!說實話比較好哦
~!"

文強憨憨的笑著...看著佩弈說
:
"
你想我說什麼啦
!"

珮弈被他看的渾身不自在...又羞紅了整張臉說:
"
...........我想你說...~!人家不知道啦
!"
活潑好動的珮弈竟然不知所措地用手摀住耳朵..低下了頭去

因為她覺得自己臉燙的很
...

文強大膽地從座位後面摟著珮弈...
:
"
好好好!我說
!"
"
打從我第一眼見到你...我就愛上你了
!"
"
想你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ㄚ
!"
"
只是..會擔心我沒有辦法給你幸福..所以..才不敢跟你說
..."
文強一咕嚨地說了心裡內心深處隱藏了很久的話
...
珮弈竟然沒有掙脫他的擁抱
...
羞澀地不說一句話...該是說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
只知道很開心很開心...心狂跳不已...

全世界現在就他們兩個最開心了! 隔了半響, 珮弈才想開口說些什麼...電話響了...
原來是文強的手機在響...文強捨不得地放開一隻手

珮弈也順勢握住文強的左手....

全世界現在就他們兩個最開心了!
隔了半響, 珮弈才想開口說些什麼...電話響了
...
原來是文強的手機在響...文強捨不得地放開一隻手

珮弈也順勢握住文強的左手...

文強用右手接起了手機說:
"
您好
!"
手機傳來撒嬌的聲音說
:
"
強哥哥~你到底在哪裡ㄚ!全公司的人為了找你 找的人仰馬翻的
!"
"
還有我ㄚ 超級想念你的捏!你有沒有想念我ㄚ
!?"

這下子尷尬了...佩弈聽到了手機那頭 女人的聲音
...
她臉色沉了下來...放掉文強的手,低下了頭 不發一語
;

文強連忙說
:
"
ㄟㄟ 你馬幫幫忙!幹什麼說這麼噁心的對話阿! 小心你男朋友誤會喔
!"

對方也不甘示弱的說
:
"
為何不能這樣說!我就是喜歡你阿! 我不愛我男朋友ㄚ 你知道的
!"

文強覺得整個車子隴罩著冰空氣,他振作起精神地說
:
"
請您幫我跟總經理說一下,因為我出了一個小車禍,待會就到了!"
"
差不多二十分鐘就到
!"
"
請您不要這樣亂說話!大家都是好同事啦
!"

文強解釋完後, 連忙切掉這電話...顧作鎮定地笑著說
:
"
我的同事喜歡開玩笑啦
!!"

佩弈努力微笑著說
:
"
不用跟我解釋這麼多!我沒有答應你什麼!我也不是你的誰!"

文強不知道如何解釋...只能默默地不說話...

還好,文心剛好買完飲料; 開心地開了車門進來說:
"
嘿嘿~~你們兩個說了些什麼悄悄話阿!?!呵呵
!"

但是,沒有人理會她,文心瞧了瞧他倆,有點怪異的感覺
, 文心不想再問下去,只能說:
"
~你到底要不要開會阿
!"

文強沒好氣的回答說
:
"
要阿! 但是 司機...在生氣阿!"

說完話還假裝很洩氣順便偷偷喵一下珮弈的反應….
珮弈聽到文強的話,又望了文強一眼, 文強無辜地看著她
...
珮弈差點偷笑了起來,但是!理智要自己要冷靜,別因為一時衝動誤會了文強;

百味雜陳的珮弈,一句話也不說,只發動車子往多瑪開去...
一路上,珮弈心裡不停的想著:
"
很奇怪,明明我在生氣耶!為何一望著文強,就無法生氣下去呢
?"
"
這是怎樣的一種情形
?!"
"
他同事喜歡他??同事已經有男友了,還大聲地說不愛男友??"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狀況?我該相信文強嗎?"
"我又不是他的誰?!我為何這樣生氣?我吃什麼乾醋阿?"

沒有人回答珮弈內心的疑惑,只有呼嘯過的風,差肩而過的空氣 呢喃地對話~

不過,珮弈聽不懂風和空氣的對話……


文心和珮弈送走了文強,珮弈就開車和文心回到家裡面,才剛到門口

文心的媽咪剛好出來澆花, 文心的媽咪看到她倆開心地說:
"
!!....這是.......是小弈哦
!"

珮弈開懷地笑著說:
"
乾媽~~~!好久不見呢!您好不好ㄚ!小弈好想念您呢
!"

文心媽媽笑著點點頭,用手在衣服上擦了擦手上的水滴,拍拍珮弈的肩膀說
:
"
好好好!!乾媽當然想你啦!! !!長這麼大了
!"
"
快點進去屋裡!外面很熱呢
!"

文心和珮弈就兩人兩邊摟著文心媽媽一起走進去屋裡
~
他們三個走客廳裡面,珮弈撒嬌地說
:
"
乾媽!請坐哦
~!"
文心媽咪開心的點點頭, 欣喜的拉著珮弈的手說
:
"
小弈乖!小弈也坐哦
!"

文心幫媽媽和珮弈倒了茶,含蓄地笑著說
:
"
媽媽~你介紹的仇醫生 蠻有趣的哦~!哈哈
"

文心媽咪說
:
"
你可以轉換心情 比較重要
!"
"
有趣或是嚴肅...媽媽比較關心你~好不好
!"
文心感激的望著媽咪笑了一笑!

珮弈大嘴巴地說:
"
乾媽乾媽!!跟你說哦! 他和醫生去喝咖啡!!約會
!!"
"
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裡面
..."

文心聽了珮弈如此說 不禁羞紅了臉,假裝生氣地說:
"
才怪!你胡說!你自己和哥哥
...."

珮弈馬上接著說
:
"
~~好熱哦!剛剛出了滿身大汗!我想要去洗澡耶
!!"
說完 連忙拿著行李跑著進去熟悉的客房裡面
....!
只留下文心和媽媽在客廳裡,文心媽咪關心的說
:
"
今天看的如何阿
!"

文心歪著頭想了一下, 神秘地笑了笑, 轉過身望著窗外藍天白雲說
:
"
不錯ㄚ!有空再去探望醫生
!"
文心想著今天下午和醫生的對話... 竟然偷偷地傻笑了起來!


待續涵水魚

給我心中的那位....
聽著音樂 心隱隱作痛 ㄧ種莫名的 思念 悄悄 蔓延開來了

知道你在 卻觸摸不到 渴望的擁抱 永遠 只能 活在夢裡嗎
不知道你 有沒有些許 ㄧ樣的牽掛 就算 只有 ㄧ點點而已
涵水魚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