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6)

2009102810:00
前面五集
涵水魚的天空*(1)
涵水魚的天空*(2)
涵水魚的天空*(3)
涵水魚的天空*(4)
涵水魚的天空*(5)
*(今天有補充哦~要看完整~乖)
這是連載小說 沒看前面 妳會看不懂唷~

竣~雖然 我把你塑造成 大壞蛋
也知道可能你還恨著我的無情
無法真正的原諒
但是 我知道你曾經深深用你的方式愛著我
無法喘氣的愛情
讓我想逃開這燙人的擁抱

希望有昭一日 小說真的能出版
是因為 大壞蛋 造成轟動~*
在你心底 也會偷偷地 微笑
祝福你和嫂子 還有三個小寶貝們
加上你的爸媽~都能天天平安健康

謝謝你曾經的用心~




長篇小說連載►►涵水魚的天空*(6)


PART II與笑面惡魔相遇

在中央醫院大門口, 文心焦急的等著文強..她唯一的大哥!

珮弈把車子開到了大門口,搖下車窗問
:
"
小姐,你不熱ㄚ?!要不要到車子裡面吹一下冷氣呢
?!"

文心沒有心情回答他,只是點點頭又搖搖頭
,
心急地拿起電話打了起來; 文心等電話通了,就問
:
"
!你到了沒有?這麼久了
!!"

才說完話, 一部計程車駛進來大門口,還叭叭地要佩弈移動車子
,

珮弈才要開口罵人,計程車車門打開,是文強扶著一位壯碩的男人下了車
!

文心阻止珮弈開口,示意請珮弈等她一下
; 就連忙上前,抱歉的說:
"
哥哥!我來幫你!"

文心扶著那壯碩男子一起走進去醫院,
找了外傷醫生協助止住男子的左手臂的傷
!

在病床休息的男子,生氣的說
:
"
有沒有搞錯阿!開車那樣不專心!還撞到我
!!
"你是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的傷和我心靈 你們怎麼賠的起!!!!"

文心和文強互看一眼,心裡想著
:
"
....暸改了!原來是金光黨 想A錢哦
.........."
但是,卻先不和那男子起衝突,就先沉默地聽著他說話.


過了十幾分鐘,有一位穿著格子襯衫,梳著自以為是賭神頭的男子,
氣急敗壞的走進病房,:
"
是誰撞了我的兄弟
!!!"

文強連忙誠心的道歉說:

"我真的不知道他突然衝出來阿!!"

受傷男子氣急敗壞地說
:
"
定哥! 是他故意撞我的!"

文強正要據理力爭,文心眼神阻止了他說:
"
這位先生大哥!我哥哥都說了........"

"
不是故意要撞到你的兄弟!是他不小心衝上來
!!"
"
我哥哥願意幫他負擔超過健保幾付的費用!"

"
除了這些,我想,我們沒有責任在出任何錢了吧
!"
"
真的不行,我們去警察局錄一下口供
!"

又故意很生氣的責罵文強說
:
"
!跟你說,發生意外的時候,先不要心急,找警察伯伯阿
!"
"
或是 我們有位剛上任的女警官,在樓下呢! 要不要找他來評評理呢
?!"

定哥才要用財大氣粗的口氣罵髒話, 看是誰那麼不長眼睛,竟敢得罪他
,
一個擁有數十家酒店經營權, 連警察都會讓他三分的大老闆
...
竟然
.... 被一個女人!吐槽
?!!

錢定山

自認為風流倜儻,以為錢可以收買所有的一切;
從小,叛逆不羇,爸媽的打罵,更令他反感; 但是,卻假裝是乖小孩
;
讀書很行,但卻喜歡流連電動間; 老師面前乖乖牌,背後卻逞兇鬥狠,

欺負不敢吭聲的同學;逼繳堂口費! 逼加入他的會,不加入,起先軟聲細語,

後卻要小弟們威勢就範因著一些小聰明,又敢殺敢打,很快的... 也在黑社會混到一些地位, 堂口們非常重視他,要他經營著數十間的酒店!

定哥推了推墨鏡,怒眼搜尋著聲音...:
"
哪一位八.....小姐....!"

望著文心,定哥獃住了!!

定哥...呆呆的看了文心五秒...心裡想著:
"
厚厚...這妹妹辣的很!!很對我的胃口
!"
"
不是頂美!但是 !天ㄚ!她的胸部!!
!"
"
還有,她的眼睛...!一直在對我放電耶
!"
"
這女人我要定了!!ㄧ定是超簡單的!哈哈哈!!"

 

定哥吞了吞口水,又推了推墨鏡,賠著笑臉說:
"
先生,小姐怎麼稱呼阿!~"

文心哼的撇開頭不想跟他說話

文強欠了欠身說:

"我們姓文,我叫文強,她是我妹妹,文心!"
"
定哥...是吧! 拍謝啦!我開車不小心!
撞到你的兄弟!我會賠償我該賠償的
!"
"
但是...所謂你兄弟說的...精神賠償...我不認為哦
!"
"
我開的速度才30不到...怎會故意撞他呢?"

文強在銀行上班,怎會沒聽過這個赫赫有名的大壞人 錢定山呢?

大手筆的存錢在他們的銀行又大筆的領錢,絕不手軟;從上層到底層都知道一個明白→洗黑錢....但是平民百姓怎跟黑社會講道理?

他還跟政治人物掛鉤的非常嚴重呢!怎去抵抗?

怎去拒絕不讓他存錢?領錢?

心中煩躁又懊惱的想著:

"今天怎麼這麼衰,開車就開車...恍神想什麼童年往事阿"

被撞的男子剛要怒氣沖沖的說話... 卻被定哥大力的打了個頭說:
"拍謝啦,是我家阿三不懂走斑馬線啦
! "
"我都是主張以和為貴!!"

"你們不用賠錢!呵呵呵呵!"

說著笑著 還一直猛盯著文心瞧...
像是要把文心吞到肚子裡才甘心的那種瞧
...
文心看他一直盯著自己,渾身都不自在起來...

文心拉拉文強的衣服...躲到哥哥身後;害怕的輕聲說:
"哥哥!那個人
一直看我,....很討厭耶! 我們可以走了吧
?!"

文強知道文心的害怕,也沒說什麼;逕自拿出了名片說
:
"阿三大哥,定哥!
對不起!我真的還要去開會
! "
"這是我的名片,如果阿三大哥有需要我賠償一些醫療費用
... "
"請不用客氣!打給我
!"

定哥笑的很開心的說
:
"不用擔心啦,小老弟,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
"他也只有破皮而已,對吧!阿三
"
回頭用眼神犀利的逼問著阿三(受傷的男子
)...

阿三摸著被打的頭,莫名奇妙的委屈地說
:
"定哥說的就是啦!"

看著文強的名片,定哥笑的很慈祥說:
"文強兄!!你是銀行界的精英阿!襄理耶!很優秀哦
!!"
"哇!
好好好!我改天會去你家銀行拜訪
!"
"我要請你幫我做定存
!"
"記得要給我最優惠的利率哦
!"

文強鞠躬點頭說
:
"文強一定盡力而為
!"
"那我們先走了!對不起哦!趕著去開會
!"

定哥瀟灑的揮揮手盯著文強名片說
:
"快去快去!!我會找你存大錢的!讓你做生意哦
!"

定哥突然又叫住文心他們

飛似地走到文心面前,拿下墨鏡;
自以為很英俊,又含情默默的看著文心...說
:
"水姑娘文心~改天請你吃飯哦!"

文強道謝鞠躬地說:

"不用麻煩了!謝謝! 謝謝您!"說完話,文強就逕自帶著文心退出了醫院房間....
定哥等他倆出去之後,才凶巴巴的問阿三說:
"哇靠!!你真的很不會找耶
!"
"你都沒有先看清楚,那男的狀況
!"
"了錢了啦!這次了錢!算在你身上哦!"

定哥又興致勃勃地說:
"挖勒!!
卡好大水餃!厚!!! 你沒看到那妹妹多"~
~"!"
"
辣到我眼睛都張不開呢
!"

阿三無辜的搔著半光的頭說
:
"
...要扣我的薪水喔
..."
"
!!大哥!你想要把她哦
"

定哥眼睛睜的老大,又發呆似的想著文心
...
手不在意的又往阿三的頭打了下去說
:
"
你說呢?! 不把!!可惜嚕!呵呵 呵呵
!!"
說完,對著阿三傻笑了起來!

滿腦袋想著怎麼追求文心的事情...
阿三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也跟著傻笑起來了
!
待續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