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4)

2009102510:00


上面圖給J的 其他男人們 請不要對號入座...

前面三集:
涵水魚的天空*(1)
涵水魚的天空*(2)
涵水魚的天空*(3)


涵水魚的天空*(4)
接到電話的
珮弈
眼神表情 就變很激動
...
她搖頭冷冷的說:
"
不要再打給我了
,ok?! "

"
你就快回去你老婆身邊; 我們是不可能的啦
!....."
"什麼???? 之前跟你在一起?
那是因為你之前沒有跟我說,你有結婚阿!? 還有一個小孩子耶!!... "
"閉嘴!......
你不要再問我那些不可能的問題,ok! 就這樣~!
!"
弈說完 逕自掛上電話! 又是眉頭深鎖
...

文心 看著心情很差的珮弈...不想再多問
...
弈比她理智 她懂得如何處理感情事情的
!
又或許 如果弈想說 自然會跟她說
...

文心微笑著 又點燃一根煙說
:
"
小姐 今天~你是不是要住我家
?!"
"待會先陪我去看醫生好了 好不好
?! "
"你的事情 不要一直想...不然 你也一起去掛號好了~"

珮弈狐疑的問:

"為何你要去看醫生?"
文心呆呆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
珮弈又問:

"~~小姐!!!你發生什麼事情阿?!"
文心傻笑呆滯地說
:
"
...和他分手了~~因為….他愛上了一個鋼琴老師
!"
"卓林覺得她比較有錢吧~對他來說,他會比較有安全感吧!"

文心勉強地笑著說:

"求也求過,挽留也挽留過還跟他說, 不然..幫他生一個小寶寶好不好?! "
"結果!又被他罵說...我的種不配
!"
"
呵呵...... 讓他離開吧
! 強留人家, 再怎麼愛他 也沒有用啦! 他都說我給的...不是他要的
!"
"
為何要白癡的等著被當成只是生理需求的備胎呢
?"
文心悲哀的敘述著自己的混亂恍惚情緒
!

珮弈生氣的拿起文心的煙,點了起來...

她猛吸一口煙 用力吐出來說
:
"
他憑什麼說你的種不配阿?!!他算哪根蔥
??"
"你和他在一起那麼久 我看到的 聽到的 都是你一直對他好 太...太過寵他了
!"
又怒道
:
"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
"
你們 不是已經即將要結婚了嗎? 為何會這樣呢
?"

文心被這一連串的問話...搞得頭昏眼花的
...
她左手捧著疼的快要炸開的頭,邊笑邊掉著眼淚說
:
"
哈哈哈!不要了啦! 因為我不懂得理財阿!"

"因為我不懂 所以 信用卡 一直負債...卡債 又付不出來... 所以他一直有壓力阿!"

"! 珮弈...!!! 你何時學會抽煙的阿?"

珮弈不當一回事的又問:
"
!不懂得理財 他不會想辦法教妳阿? 因為這樣 就要這樣放棄一段感情
...!"
"!
天阿!他是不懂得溝通和責任阿
?"
"!!! 很不負責任哦! 你沒有跟他爸媽說嗎
?"
"
都要結婚了 沒有去見過他父母嗎
?"

文心被問得心都碎了
,
...像是決堤的水庫般 不停的掉落

一邊掉眼淚 一面回答著說:
"公證結婚了~但是
他說...不要跟他爸媽提到我! 連朋友也不要說我們的事情阿
!"

珮弈心疼的握著文心的手說
:
"
天阿! 真是爛人!!這是男人該做的嘛? ...根本不愛你阿
!"
"
他如果愛你 就不會這樣的對你 還不許你跟朋友說你們之間的事情
?"
"為何要這樣做呢? 讓他自己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 "
"
文心...你不要呆了 好不好
!"
"
就不要再管他了! 也不必為他難過掉眼淚
!!"
"離的好!!!忘記他吧!!! "
"他就不要再回來找你!來ㄧ次,我扁他ㄧ次! 臭男人"


文心擦了擦眼淚 點點頭說
:
"
我也知道 要忘記他阿
! "
"
但是 將近十年的感情 說忘記 就忘記得了嘛
?
"有時候! 我真的想死掉耶! 死了!一了百了.....阿哈哈哈!嗚嗚嗚嗚!"

看著邊哭邊笑的文心珮弈知道,文心是刻意強忍著悲傷,其實已經頻臨崩潰邊緣...
弈很憂心的說
:
"
你待會要去看什麼醫生阿
?"

文心眼光呆滯的回答
:
"
媽媽要我去看心理醫生 說他很厲害 可以幫助到我啦
?! "
"好怪的名字呢?! 他姓仇 ㄑ一ㄡˊ四聲仇!
他叫做仇詔仁;夠怪了吧?! 呵呵呵!"

珮弈 被文心一下哭,一下笑的情緒

弄得心裡也開始真的很擔心文心的狀況
!

珮弈連忙 吃著已經半涼的餐點 快吃完了 就說
:
"
我今天開始要麻煩住你家哦! 待會先陪你去看醫生
!"
"
再怪的名字 還是醫生阿
!"
"
三八姐姐~ 可以幫助到你的 就是好醫生
!"
"
走吧! 看病重要! 快快快
!!"

珮弈逕自到櫃檯買了單, 催促著文心快一點收拾自己的東西
,
順便說
:
"
待會我開車,你車子先擺在這裡
!"
文心納悶的問:

"為何呢? 我可以開車阿!"

珮弈氣鼓鼓的說:

"不行! 我不放心你開車!"
"
你現在的心情 不能開車
!"

文心回過了神,感動的笑了笑
~
答應了珮弈的要求~

*(中央醫院走廊)

"下午兩點了"~文心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還好 沒有遲到
~抬起頭看著著掛號上的號碼 1 30...
剩下文心是下午最後一號
... 心裡想:

"有那麼多人 需要看病嘛? 這社會真的...也病了!"
等了很久...終於 到了29~ 燈熄了,
護士小姐打開了門叫道:

"文心! 30號 文心!!"

文心緊張的握著佩弈的手說:

"我害怕!"


佩弈也緊握住文心的手,認真的說:
"
不怕! 有什麼事情 叫一下 我就進來保護你
!"

文心怯懦懦的點點頭 不甘願的...蹣跚的

慢慢的走了進去,還不時回頭哀怨地望著佩弈
;
好像是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不捨
...

佩弈笑著說
:
"
阿姐啊!!只是看病而已阿!你馬幫幫忙! 勇敢一點阿
~"

文心笑了笑 吐了吐舌頭說
:
"
這樣可以有多一點劇情阿~多一點淒美感覺
!"

連忙快步走進去診療室, 關上了門
~
坐在白色圓椅上,文心故意轉著圓椅;也順便打量著醫生...

已經沒有對人有信任的文心懷疑的想著:
"
...是長得挺斯文的... 眉毛很濃密..

眼睛...很大...沒什麼特別阿
?!"
"
! 他近視好像很深耶
!"
"
呵呵~他有像周華健下巴耶~能幫到我多少?....
..???"
文心頑皮又叛逆的心, 已經開始作祟
....

醫師 用滑鼠在紀錄上一個病患的一些重要事項
~
"
對狗敏感, 不要提到狗 還有
......."

文心悄聲地說
:
"
醫生! 我是不是來錯時間啦~~~不然我以後有機會再來好了
!!"

醫師看都不看他一眼說 還是盯著電腦螢幕專心的說
:
"
麻煩您等一下哦~我馬上好了! 文心
!"

文心楞了一下心想
:
"
哇賽 !這樣厲害!馬上記住我的名字
?!"
"
不像我, 新朋友介紹完他的名字,我就忘記了!呵呵
!"

等了大約五分鐘, 醫師拿起文心病歷看了看 笑著看著文心溫柔地說
:
"
文心,吃了嗎? 今天的心情一定很好吧
!?"

文心不習慣陌生人第一次就如此的熱情問話
,
...馬上紅了起來;整個臉熱燙燙的
尷尬扭捏的說:

"我剛吃飽阿, 心情....應該是...還好啦!"

醫師盯著文心眼睛說:
"
你的眼睛 很美哦~你知道嗎? 差點也電到我!呵呵
"

文心噗哧一聲笑了起來說
:
"
哪有阿~你愛說笑!我大小眼的, 笑起來 咪著像是兩道下弦月
~"

醫師沒有辯解什麼,只是微微一笑,繼續說
:
"
, ...哭起來呢?眼睛變成怎樣呢
?"

文心歪著腦袋想了想說
:
"
可能紅的像是兔眼吧! 又腫的很
!!"
"
而且 隔天 眼睛和頭 都會很不舒服
!"
"
不好睡!睡不著... 明明很累,但是 精神卻很好
"
"
但是 又沒有任何想要做的事情
"
"
朋友說要出國散一下心,我也不想去
!"
"
就是不想說不想睡也不想吃
!......"

醫師用右手杵著下巴看著文心霹哩啪拉說了一串
:
"
,文心,妳喜不喜歡喝咖啡
?!"

文心搗蒜似的點頭說
:
"
我一定要每天喝至少一杯,不然 會沒有精神的
!"

醫師點點頭說
:
"
, 我們去透透氣, 不要在這裡聊, 仇大哥請你喝最好喝的咖啡! 走吧~!"

待續涵水魚

舊愛戀~已經蒸發在炙熱的空氣裡 如塵 消失乾燥離去
新悸動~有可能隨著飛揚的蒲公英 如風 淡然飄舞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