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

2010070910:00

男孩說:


氧氣
透明 無色無味 無感 無聲
但是 沒有氧氣 活不了命

愛情
愛上一個人 發呆癡傻 沒辦法解釋
思念的嫩芽 也就這樣 靜悄悄蔓延

距離
天與地是最高的距離嘛

其實 該說
你若懂我的心
距離就不成距離

最痛苦的事情
就是
站在你身邊
你卻望著別人微笑



女人說
風的聲音
傳遞著可能的想念
但是卻只能靜止心念

白天的陽光熾熱
卻看不到夜晚的哀愁

天人交戰的下場
還是否認一切

累 淚 不想再說

沒有甚麼

為什麼

因為

你無法信任的無聲指責

已經打碎我的心

別想擁有我 又不信任我

別想傷害我 又想哄哄我

那會更揉碎
愛你的心


*涵水魚*20100709




PS:照舊~沒辦法找零錢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