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早

2010070810:00

相愛依戀

如果想要靜悄悄離去 

是因為你不捨得放開手??

是因為習慣我疼惜關懷??

要我真的相信你真心誠意 可能真的要花幾輩子證明
留不住的心我要來做什麼 只會讓我心碎無情面對痛

還是因你還愛著不忍心??

看見我為你掉眼淚

愛我 能不能勇敢一點

多一秒鐘熾熱擁抱

就有可能實現你要的幸福感

然而 你卻殘忍逃避

留下 我和空的回憶

只敢偷偷觀望

我的憤怒與不平衡

 
給了深愛毫無保留的機會

你是否有真心愛我的專一


我當然知道我不是很完美

但是你卻沒珍惜這番
真情

 

說愛我很難說愛很沉重嘛

想遠離這樣的我勇敢說吧

趁早說

除非你真的想留下


被愛愛人到底 是幸福還是悲哀

不離不棄到底 是浪漫還是恐懼


專情專一不難 承認錯誤也不難

及時悔過放下 花很香種類也多


但是心只會有 認真負責的一顆

慌心不安也許 面具揭示的尷尬

真實面對一切

寬恕原諒依然在

別再包裝誓言

假若真的沒欺瞞...........

不會有那一種 肝腸寸斷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笨 只是單純相信著


愛情不想分享 這樣的我有錯嘛

仍想深深愛著 求一個專一完整

 

 

給你幸福的人這麼多

多我一個 真的太多了

逃之夭夭的心 令人難堪

多餘的靈魂
飄零在雨裡
蒸發在烈陽中

*涵水魚*
聽音樂純創作 傻子別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