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如果這是最好的決定

2010070610:00

如果相識

是從真實世界裡開始

會不會比較不害怕?


如果相愛

是從互相體諒中眷戀

能不能不要發脾氣?


如果懂你

是必修的一門大學問

可能我已經被當掉!


如果懂我

是你愛我的一個表示

或許你還無法透視!


午夜夢迴

心中總會在歲歲叨唸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


也許

再也沒有任何機會來體會
真實擁抱的感動!


不值得被愛的膽小鬼

總是害怕受傷害被騙的難堪~


雖然

渴望被愛被呵護

卻無法承受所有的問號~

愛情的成績單 總是無法及格

雖說

相愛不是 誰愛誰多一點

而是在愛情中

能不能

不要用文字言語 傷害彼此

我不怪你 因為你不是我的腦


不小心看到刺 猶如驚弓之鳥


只好先安靜離開

誰沒脾氣 誰沒情緒

祇是每個人的週期不一定而已

我要的愛你不懂

你要的愛我也不懂

你的熱情

雖然
彷彿炙熱

我卻
早已灼傷

過了
忘了
淡了
算了



一無所有的我 還不能 還不配擁有愛情

也不配擁有你


太相似的人在一起相愛

也很容易受傷害

兩個都生病的人

也很難去負擔

另外一個人不同周期的脾氣


這樣也好

淡淡的友誼
 
沒壓力最輕鬆


你知道

我永遠會掛念

你的一切健康平安快樂

就好!

這樣....就好....

*涵水魚*

純創作~請不要對號入座

沒有零錢找哦因為不是寫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