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一半

2010070610:00
親愛的寶貝

你總是圓圓大大又深情眼神 無辜的轉阿轉 望著我

叫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望著妳的肚腩, 均勻的呼吸聲音

天啊!愛死你長長的睫毛 



一半是我自己 我的生命另外一半 就只有妳

我願意 天天讓你黏著我

我願意 日日讓你跟我耍賴

我願意 陪伴著妳 打雷的時候 讓你躲在我懷中heart


可否跟天使許願 讓你永遠健康的與我長相廝守!

可否跟歲月買年 就當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讓倒數的沙漏  就這樣靜止

讓無常的鐘擺 停止轉動

讓無情的風暴 瞬間凝結

愛上你 再遇見你的第一面開始 就已展開

不離不棄 鍾愛一生的纏綿 也深深刻畫在我心中


愛 是個很抽象的感覺 無法自拔的毒藥

但是戀上你 是我今生不會後悔的唯一選擇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