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公約

2009011110:00

生活公約(給我未來的他的信)

*尊重 信任:

生活是一個大環境團體生活,

不可能兩個人躲了起來,什麼朋友也不往來!

該有的交友空間 兩方面都該尊重!

你可以瞭解 可以提出問題!但是!說了請你要相信!

互相不要太黏!偶爾要聯繫!不論是用說的還是用寫的!

*包容 諒解: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優點與缺點!

剛開始,愛上了對方的優點,

相處後,可能會發現對方的缺點...不過!

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阿!要愛!就是要愛上全部!

每個人都有過去!不要吃醋忌妒!因為那是"過去"~

就算兩人吵架!記得!是就事論事!不要吵壞了感情!

不許有隔夜仇哦!!!

*榮耀 面子 自尊:

如果別人欣賞你,我會覺得很光榮!

因為她們只能遠觀而已!

我相信你愛我!不是說說而已!

我也相信你有你的智慧婉拒他們!

如果別人欣賞我,我也希望你會得意地~笑笑面對

心中也是相信,既然我決定愛上你!就不會愛上別人!

在外面,不論男女 都需要一些面子與自尊!

不是要你拍馬屁!而是給予適當的精神支持!

因為我也會一樣對待!

*鼓勵 叮嚀 呵護:

我知道我會因為你的寵愛而躲懶,

你可要溫和有智慧的鼓勵我上進!

不要大聲的斥責,我會害怕!

適當的叮嚀 不是碎碎念 只是關心自己唯一的寶貝^^

*經濟個別獨立

希望擁有自己的工作 努力存錢

收入呢~討論好部分是家用

剩下的就自己個別存起來

好讓我們兩個浪漫的紀念日

有浪漫的驚喜

煮了暖暖的養生茶呵護你冷冷的心

做了創意甜點 甜入你的心

不怕你太忙
只會擔心你的健康

不怕你忽略
只希望你知道我在家等你

我不怕孤單
因為我知道你心裡只有我一個
這樣 就好

涵水魚



PPS: 請不要對號入座
也許 這個他 已經出現
也許還沒出娘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