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愫

2009011610:00

14

問世間情為何物
念念真情何處尋

芳草依舊孤寂
等待真實的愛

舊時情無法憶起
緣起緣滅不強求

如果真的選定愛一個人

就會全力以赴

一抹灰色的藍 代表我憂鬱掛念的心情
一片晶亮的藍 也是我喜悅期待的感動


金色燦爛輝煌 代表著成熟與穩重
金色虛華無知 充斥著現實與追求


人生起起落落 誰又真的能看得透徹

真的捨得放下濃重物質享受

卻又不會苦於簡單平凡的 才是大智慧的人

選擇安定的元素 能讓自己更有信心

我喜歡紫色...紫色能夠讓我感覺很舒服自在

我喜歡咖啡的任何元素 有他~我會感覺無比放心



單純即是美麗 簡單就是快樂
自在即是喜悅 信賴就是幸福

心存善溫暖人 心花微笑作伴

只有真心相待 付出不問收穫才是真愛
有情人總多情 過往種種該不要多計較


看那陽光暖暖 一點小小開心也是幸福
到了天老地荒 寂靜或許也是一種美麗


彩霞無限浪漫 溫柔的光芒也許很短暫
虹光中也領悟 該及時把握別只等錯過

涵水魚箋

送給大家聽:我要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