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及時★

2009090410:00


有些情 一遲疑 錯過就回不了頭
有些愛 一猶豫 忽略也錯失機會

人海茫茫 人生無常


有幸遇見深愛的對方
要好好珍惜你所擁有 

修幾萬百年有緣相聚
放下自以為是的在乎

該同理心的對待
不同的成長環境 家庭背景
沒有預警的意外相遇相戀相處
當然會有很多問題!

只是...如果

用微笑沉默代替辱罵
用包容體諒轉化心靈
用真心耐心努力相處

若這輩子真的是一對
就算
再強的颶風洪水
再多的阻礙困難

吹不散我們的愛

手牽手 一起闖過那些難關
那是最珍貴值得回憶的一切

倘若...花一輩子的時間
眼對眼 心對心


你希望用不滿、懷疑、斥責、吵鬧?

和你愛的人一起過一生嗎?

無常,悄悄窺視著
無奈,偷偷盼望著
無情,暗暗計畫著
珍惜!擁有的真情

其實說真的.....

一抹真心微笑 就能振奮愛你的人的心

一個深情擁抱 就是超級無敵的鎮定劑

如果真心相愛 該用善解包容的心情

互相體諒與對待

兩手暖暖

一起手牽手 走下去

別再讓緣分 擦身而過

悔恨莫及

努力蛻變 讓兩顆心更完整貼近

我仍然留在愛的原地等你

約好的 我會記得的 別崩潰^^

我總是喜歡把我心情寫下來 如此而已

如果你也在乎 也會思念 偶而要告知唷~呵呵

簡訊我 或是打給我

我都等著唷~

我已經把你當成家人看待~

不過...假如不是我的緣分

我想 我會努力微笑祝福

涵水魚箋2009.S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