惦念

2009090210:00

拍謝~有錯字 換我們ㄧ世情緣 不是煥....@@|||

魚常常在想 愛與被愛 哪個傷神 哪個幸福

我還是喜歡 先愛上ㄧ個人

他反而是慢慢的了解我 愛上全部的我

我不敢前進 也許曾經的烙心的裂印 怕真的愛上...

我不敢相信 也許桃花瀰漫的網路上 真心幾許 不過魚相信J

望著photo的頑皮 竟然會傻笑 笑意為何 有點幸福 有點淒美

幸福 是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小秘密 還有說好的事情

淒美 怕我自己來不及 親自看到你的微笑 不小心遺漏了你眷戀上的愛意

只能用文字 傳達我的心 曾經MSN說過的約定 我ㄧ定會努力去做

托著腮幫子*(魚的關係) 歪著頭 看著PHOTO微笑 我傻了 也嚇到了

誇張了些吧 為何會有這樣的觸電心跳 也會落淚 心掛念

我害怕往前走多幾步 會帶給你壓力與煩躁

我擔心太多 這就是我的盲點吧

聽著這首音樂 有種想哭的衝動

呵呵~~該去多看些卡通 沖淡這些被音樂觸動的悲傷感

也許我找到平衡點 我會好一些

也許是被太陽曬暈了魚身 鱗片又受傷了 又出太陽疹了

時間分秒隨著步伐 瞬間消失 被遺忘 你曾經對我有過的悸動

別怪我 偶而會逃開 因為怕太愛你 也怕你冷落我 但是心總是掛念

魚兒多情但是只給一個你 求你原諒我 偶而的任性叛逆

想念 突然會接到你電話的驚喜....不過我知道你忙碌

原諒我 又被音樂左右 寫一推奇怪的魚的語言ㄅㄆㄇㄈ

希望你看不懂 永遠永遠都不懂 更希望你懂 也在意

涵水魚 聽著求佛 箋 0902095...20順其自然^^

跟音樂無關~別再對號入座!!!!!!!!!!!!!!


致親愛的最美麗最善良的小天使:

眼睛睜開 嘟嘟哈哈哈的跳上我的身體 疲累的眼神

打開電腦 天阿!凌晨三點

你今天是帶我去哪裡飛?我好累!元氣耗盡的累

為何帶我去看...某某K?B獵殺現場?

想要定格卻停止不了槍聲落下

醒來卻想掉眼淚 救不了心愛的人的痛嗎?

你帶誰來?還是誰來我夢中陪我說話?

又誰入我夢?想提醒?還是只是純粹頑皮?

知道你愛美 所以我拍一堆照片送給你

原來 那是你的模樣 比我好看多了^^

知道你調皮 所以 隨著你的思想起舞

知道你精靈 想要飛 想要作戰

好~我答應你 我會跟你並肩作戰

但是總要到對的TIMEING吧~

雖然 懂的隱身 懂得飛 董穿牆 懂使用遠波定格

有製煉藥丸 有帶兵的可能

但是 時間還沒到 求你了 先...定下來好嗎

不希望你犯錯 被打屁屁! 給我點時間

我答應你 我會加油進步

我答應你 我會乖乖上課

先不要帶我去那麼遙遠的地方 好不好

飛落下來的小狗狗們~還都自己落跑

誰贏誰輸 不清楚 只留下一隻小白白躺在布上

拿起來卻變成不成樣的標本

這樣的臭皮囊 無法追得上妳輕盈的腳步

等靈竅開啟 二合一時 認主拜師之後

奉獻我全部給你 OK

別 再 趴 趴 走

讓我睡覺

ㄧ覺到天亮

別這樣飛...太遠啦~!拜託你了哦~也拜託未來天上的麻麻 阿姨們幫幫魚

謝謝大家厚愛 更謝謝麻麻疼我 我有感受到哦^^

魚03:15 Sept.02

雖然有思念 卻要逼我自己不要夢見

ㄧ切皆虛幻 不真實 夢來做啥

過去前世 就算夢了 又不懂

有緣看到這篇的朋友們

別問我前世情緣 因為已經過去了

不可以陷入前世的迷惘中

要的該是現在的真實的情緣

把握珍惜當下擁有的所有ㄧ切善的人事物

心存善念 莫忘初心 心存懺悔 絕不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