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

2009082710:00

單戀的時候 彷彿吃到苦瓜小介菜的驚訝 

苦卻不苦 因為就是喜歡他 看到他就開心

初戀的時候 好像吃到青蘋果鳳梨的有趣 

酸酸甜甜 因為第一次甜蜜 眼底都是蜜糖


錯戀的時候 也許吃到快壞掉食物的難受 

無奈執著 因為真的愛錯了 什麼都是錯誤


失戀的時候 可能喝到檸檬伏特加的暈眩 

遺忘痛苦 因為心痛於分離 已經失掉自我


熱戀的時候 就像喝到特級單品藍山感動 

自在喜悅 因為心與心交集 感謝如此深愛



戀愛的期限 或許會因人而異的開始與結束
經營的好壞 也要看店家如何妥善照顧培養

緣分的長短 其實早就注定了時間聚散不定
短暫的緣分 如同晴空突然烏雲密佈及時雨

最長的緣分 即是心愛的人必須閉上眼離去
漫漫紅塵裡 緣分如地球公轉自然不著痕跡

真的選錯了 好好和平分手不要暴力別執著
心已經不在 挽留都無用對自己好一點才對

相愛的兩人 要懂得轉化情緒別往牛角間鑽
如果你真的 相信有真愛在地球某一處等待

一定要珍惜 守護好不容易得到的一顆真心
別隨意傷害 如此真情用心深深愛著你的人
*涵水魚隨筆於April.2007*



TO~MR.J

揪心的痛 心跳臉紅 竟然會發生 沒仔細查探 忘了八歲烙印

ㄧ事無成 兩手空空 自己心底也狂笑 怎可以拖住人家的前程

也許你一直都有暗示 只是魚太蠢 不懂年輕人的調調

你該像天空的鷹ㄧ般自由翱翔 不屬於我 永遠不可能

你知道我 有話沒說 會很難睡覺.....

也許一開始的誤解 整個都是個錯誤吧

真是笨蛋魚 絕種的魚 呵呵~不會怪你的!放心說答案

就算 哭泣 就算再次封閉 不會讓你看到

因為該是不會見面的吧~也許該是我離開的時候~

你太完美 會讓殘缺的我 更覺得卻步

雖然會期盼 但是...怕了....

不想承認那三個字 就饒過我吧~^^

你都會迂迴了~就別要我說那三個字啦

願意的話 我最疼你 很關心你的ㄧ切就是了~~小哥

Bless you Always~涵水魚2009/08/27

I'LL try my best to forget.....

原來 愛有期限的 該遺忘放下 已經從容不迫的
放下自在了~


想愛我的 請不要出手 魚 不是你想像的好

也不是你想像的好馴服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當好朋友 真的會比較自在

請你倒帶 讓你的情緒回到 剛認識的時候

聽完上面的~請你聽這首歌曲 也許 跟本文 無關

但是 真的太美麗了!分享給大家

愛人 很傷神 很傷心 有點不適合魚

傷心 誰能懂 掉淚 誰會疼

只有擦乾眼淚 拒絕再痛

拒絕愛情吧~

除非...........................知者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