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頂多是偶爾

2009072910:00

付出 不一定要有回報

對你好 不代表期盼些什麼

得到 不一定是最好的答案

放棄了 不一定沒有真愛過

有時候我常想 真的有所謂的付出

不求回報的小愛嗎?

很少 真的很少.....有時候迷網也很多

想的腦袋都暈了 痛了

可以不用多想那些無謂的紅塵俗事嗎?

響了很多天的 越洋電話 讓我不知所措

希望他能原諒我的逃避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我不夠坦蕩 但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緣無份的一段情

沒有開始 希望傷沒有很重


幾個月前 惦惦念念

希望響的一個電話 從來都沒響過

不計較 不想再去擁有傷心 躲在淚水中

因為已經明白 也已了解

很多事情 不是說我想要 就會擁有

很多愛 不是說等待 就能得到


對於最近的我 我無言 也不想多說

因為我知道 很多人會來瞄這邊~~~~

會知道的 就知道~

多說無益吧~不是嗎~

而且 勸說太多 都沒有真的改變 我說的也很累!

畢竟很多事情 不關我的事情 不必我去扛

很多人生路 是你選擇的 我不該去介入

因為 真的有心的知己好友們 都有我的號碼

該會打電話的 已經關懷 已經聊開

ㄟㄟ~那些害羞的好友們 不是要你打給我啦

有些時候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啥~~~還不清楚~~~

阿勒~~反正不是說妳 也不是說你啦

哈哈~~~!

師兄!我沒事情~不用擔心哦^^

單純因為 這首音樂啦

聽音樂哦~!不錯聽!但是~不要陷入歌詞太深哦!

被吵醒的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