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an要聽話!!媽咪永遠愛你!

2009012610:00

心疼我的大寶貝Manman
希望你好走~跟著綠度母指引的方向走!乖!
媽咪不捨得你也要捨得!聽話!往前走!

不要牽掛媽咪!

他心臟病很久就存在 是我忽略,該給他多點愛!
manman吐了好多次 不住的喘息 虛脫的望著我,我走到哪裡 也想跟到哪裡~

任何食物在他面前 他都不想吃 看了好心疼 希望他可度此難關 恢復昔日皮 跟前又跟後
往事歷歷在眼前飛 眼眶模糊中 口念心咒祈 雖說死亡是必經路 眾生皆會遇 總是會傷感
期盼他能好轉痊癒 不要這麼苦 祈禱再祈禱 中午manman吃了藥 又吐血虛脫 連忙去醫院

打點滴搶救他生命 結果來不及 舌頭已往左偏的伸在嘴外邊...無力的喘息著
眼神也很渙散.....
上了點滴 打不到幾分鐘...他又吐了...這次吐血吐比較少
因為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吐了...
完全無法知道 他還清楚我在身邊陪著他嘛?

下午一點多吧!?

1996年1月10日出生的manman

國籍:加拿大多倫多
享年:11歲六個月兩天
好好走吧!媽咪會努力的不哭...
媽咪知道你也不捨!但是!別停留!快走!

乖!下輩子有緣 我們在相聚~!媽咪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