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水魚的天空*(15)

2010012610:00


遠遠的快艇上~兩個帶著墨鏡,鬼頭鬼腦的人~鬼鬼祟祟的跟蹤著渡輪...
原來是定哥和阿三! 定哥拿著望遠鏡看著文心說:
"
哇咖!這女人可真的跑去和人約會耶!那男的是誰!?"


阿三氣定神閑地抽著菸說:
"
根據可靠的消息,那是文心小姐的心理醫生!"


定哥一巴掌又打上阿三的半光的頭上,吃味地說:
"阿
我怎麼都不知道!為何我不知道文心有喜歡別人?!"
"
你要我演的那場戲!呆斃了! 我肚子到現在還有點痛!"
"威
!那小弟真的用彈簧刀真往我肚子上戳耶!好加在我有穿防彈背心!"

阿三無辜又無奈地說:
"
老大!是你要他們用力的阿!自己說的話都忘記了!?"
"
我們還給了一些錢,讓幫你急救的醫生! 他才呆呢!"
"
說不可以幫忙做假手術!哼哼!給了錢還不是....照做!!"

定哥推了推墨鏡,惡狠狠地說:
"
!!我就不相信! !買不到我要的東西!"
"
我不相信你的作法了啦!我要自己來佈局了!"

阿三好奇地說:
"
定哥!您老~想到怎樣的主意呢?!"
"
我很愚昧!跟我說說嘛!好讓我學習學習!"

定哥奸詐地笑了笑,插著腰說:
"
當然是從她身邊的人下手啦!你說找誰呢!?阿哈哈哈哈!"


阿三也不會很清楚定哥要找誰,但是愛拍馬屁的他還是跟著笑著說:
"
!他們鐵定逃不過定哥的手掌心!我需要幫忙做什麼嘛?"

定哥收起笑容說:
"
?!!"
"
幫我去定個席!明天晚上七點!要文強來赴約!就說我請吃飯!"
"
要他一定要來!說他欠我一個人情!要他來!"


阿三狐疑地問說:
"哼
!為何要請文強吃飯阿?!可以從他那裡撈到什麼好處?"

定哥怒視著阿三,白了他一眼;跩個二五八萬地說:
"
到底誰是老大阿!我做事還要經過你同意?"
"
對還不對阿!?我請吃飯!要你出錢了嘛?"
"
就去打電話聯絡好就好啦!先聯絡酒店!再打電話給文強!"
"
就這樣簡單 還要一直問!問那麼多!也沒見你做件令我讚賞的事情!"

阿三被噱的體無完膚,還好他的嘍嘍們不在,不然一定會笑死!阿三又記恨地想著:
"
好ㄚ!你倆兄妹!給我記住!三爺我有仇必報!!!"
"
加上一個自以為很厲害的菜鳥警察!還有什麼心理醫生!"
"
!得罪我三爺!我一定會加倍加倍奉還!"

定哥站在自己店門口,猛看著手錶,急急的問身邊的小弟說:
"威!!!阿文強到底來了沒有!?阿三呢?到底有沒有聯絡他呢?"

阿三匆匆地跑過來,氣喘吁吁地說:
"定哥定哥!文強說待會來!但是他就說他一個人來!"
"很明白的說,不會帶文心也不帶他的馬子來!"

定哥奸詐地笑著說:
"好ㄚ!沒關係阿!一個人來,有一個人來的好處啦!"
"阿三!現在跟我到樓上辦公室!"

兩人快步走進黑漆漆的辦公室, 阿三開了電燈說:
"定哥!要我拿什麼東西!"

定哥冷冰冰地說:
"之前你私藏的海洛因呢?拿來!拿出來給我!"

阿三無辜地說:

"阿!有嗎?哪有阿!"

定哥按耐著脾氣說:
"拿出來!把上回私吞的純海洛因拿出來!

我就不責怪你!不辦你家法!"
"不要以為你暗槓!我都不知道!"

阿三嚇的冷汗直流...連忙開了鎖,用不停顫抖的手;

捧給定哥;維維諾諾地問說:
"定哥!那真的不怪我囉!我還你了哦!"
"你要這個做什麼?!你要吃嗎?
又犯了哦!"

啪!阿三的腦袋瓜又被定哥大力的打了一下!定哥說:
"待會好戲上場了~看就好!別多嘴!"

定哥說完話後,也不等阿三反應;逕自走下去設宴餐廳~
滿桌的菜,豐盛的很!
定哥還故意定了隻乳豬,陣陣香味...

在守門口的一些小弟們直吞口水;竊竊私語說:
"哇!文強是哪一個角頭老大阿!怎能夠讓老大這樣為他設宴?"
"真好阿!我都餓慌了呢!不知道待會可不可以吃!?"

定哥耳尖,聽到了這些碎碎念,他詭異地說:
"如果你們想一起吃也可以ㄚ!"

說完話,即便拿出剛從阿三那裡要回的純海洛因,打了開來;
撒在每一道菜裡面.....回頭望著驚訝的小弟們,神色詭異又帶著莫名興奮說:
"來!要不要一起吃!很香呢"

小弟們冷汗直流地互相望著....回答不出來!
誰敢多吃那些菜!自己哪有多的錢…!!
可以再讓自己體內的血液中多些讓自己莫名興奮的海洛因,

最近警察查的嚴格,海洛因的價格也飆的越來越貴,他們寧願省下錢,嗑嗑安公子~

喝喝酒;也不想讓自己多些經濟負擔;因為 還有馬子要養!

不然!怎麼在馬子面前充當老大?怎能讓那些女人為他們死心塌地的做一切事情呢?

定哥望瞭望手錶,大聲地問說:
"阿三!文強到底來了沒有!"

阿三被定哥吼的冷汗直流,連忙說:
"他快到了!有點塞車啦!路上有些交通意外!他說請您等一下!"


定哥不耐煩的回答說:
"靠!還要我等他!真是...不想活得那麼輕鬆,早一點說阿!"
"看我怎麼修理他!嘿嘿!"

*******************************
文強停好了車子,就連忙三步並一步地往定哥的店跑去,

心裡面著實內咎地想著:
"真是的!早知道早一點出門!定哥好心找我吃飯!"
"不知道...傷好些沒有呢?佩弈還說這都是騙局!要我不要來!"
"我相信人性本善!定哥救了我!我就是該感謝阿!"

想著走著~已經到了定哥的店門口...

門口看門的小弟不認識他, 惡狠狠地問說:
"你要來沖蝦咪?!今天場都被包了啦!沒閒做你生意啦!走啦!"


文強很客氣地說:
"很抱歉!定哥找我來的!我是文強!麻煩您幫我通知ㄧ下!謝謝您!"

小弟聽到他的名字,嚇的立正站好說:
"原來是文大哥!!拍謝拍謝!我馬上幫你通知定哥!請您等一下嘿!"

************************

人心原來是如此有分別心,亮出名字,才有所謂的尊重!

人心原來是這麼的現實!給了好處~人才會對你客氣!

*************************

文強被引導走進去所謂的餐廳..定哥很高興地說:
"
文強!!等你好久唷!路上有沒有塞車阿!?"

文強很抱歉地說:
"
對不起! 對不起! 我該早點出門的!"

定哥拍拍他的肩膀說:
"
沒關係!!我們一起開動吃吧!喜歡喝什麼酒呢?"

文強坐了下來,聽到喝酒...連連搖手說:
"
不用啦!我不會喝酒啦!定哥!您不用麻煩啦!"
"
請我來吃東西已經很謝謝您啦!"

阿三低沉著聲音,碎碎唸地說:
"
!人家定哥幫你擋了一刀!還不喝酒敬人家!只會推推推!"
"
沒有要你乾掉一瓶威士忌 已經給你面子了!"

定哥怒斥說:
"
阿三!!!你很餓嗎!?來一起吃ㄚ!"

阿三搖搖頭,不屑地說:
"
我才不吃呢!這頓餐可是很貴的呢!還是留給文強兄一個人吃吧"

定哥咆哮地說:
"
你是看不慣我對文強這樣好,是嘛?!"
"
我命令你 現在坐下來!一起吃飯!聽懂了沒有!"
"
我夾給文強吃的!也會夾給你吃!你不吃!你就別混了!"

阿三聽完此話...心裡想著:
"
!他媽的!又要逼我吃加料的菜!"

阿三乖乖地找個好位子,坐了下來;瞇起他的鼠眼,趁著文強不注意的時候,死命的瞪了他一眼,心想:
"
!!就不要給我找到報復的機會老大!我也快要受不了你了!"
"
為了一個不起眼的女人!竟然對我這樣的兇!這樣的不給我面子!真是瘋了!"

文強神經大條,雖然他彷彿感覺阿三的不懷好意,但是;也當作沒事!
以為不理會,不衝突;就會沒事!他卻不知道,原來!惡魔的阿三!

已經在心裡面暗暗盤算著恐怖白色復仇!

定哥笑著說:
"
ㄟㄟ!你們兩個幫幫忙!這麼多菜!快點開動啦!!"

說完後,還挑了挑眉毛... 磨拳擦掌地低語暗示阿三:

"快吃啦!你不想活了厚!"

阿三吞了吞口水,乾笑說:
"
定哥!一起吃吧!呵呵..."

定哥搖搖手說:
"
!不不!我剛吃飽阿!是你們太晚來了!我陪你們吃!我喝酒!我喝酒!哈哈哈哈!"
"
來人阿!要小姐們都過來!來的人都有賞!服侍我們爽!每一個人十萬元!阿哈哈哈哈!"


文強吃著菜...總覺得今天的氣氛,隴罩著詭譎氣氛! 說不上來的冰冷!

雖然看起來....每一個人都很尊敬他,每一個人都很熱情!

文強殊不知~已經掉入了一個無法脫身的陰謀裡面...
自以為很受歡迎,大哥,美女,佳餚...微醺的身心靈 早就被海洛因侵蝕著.....
文強昏眩著,卻也微笑著;對著坐著身邊的美女們的投懷送抱...

竟然!! 來者不拒! 閃光燈閃個不停,文強還擺了個勝利的標誌....
定哥望著阿三,邪惡地狂笑著;也吃了菜的阿三,因為本來就有食用海洛因的關係,
還不會怎麼茫,不像文強那麼的HIGH....

卻也因為海洛因的鼓動...也是茫酥酥的...
也微笑著對左右兩邊美女們吃盡豆腐!

文強也跟著起鬨,鬧著旁邊的女人們,以為她是她!
幻覺!藥性!穿腸毒!已經慢慢地擴散....有增無減!
全場的不知羞恥,全部看在定哥的眼裡...定哥心裡輕笑著:
"
人心真的很賤!真好收買!"
定哥笑笑說:
"
文強!今天沒有找你妹妹來,真的太可惜了哦!"


文強沒有思考能力,傻傻地笑著說:
"
嘿阿~真是!好吃好吃!好喝好喝!好玩好玩!哈哈哈哈!"


毒藥已經上身,照片已經存底!這個罪惡的聚餐,會毀掉文強嘛?

這樣的惡劣人性,文強可以抗拒嗎?

珮弈又要如何面對這樣的難堪呢?

她可以原諒文強荒唐的行徑嗎?

待續

var imgGroup = new YAHOO.util.ImageLoader.group(window, 'scroll'); imgGroup.foldConditional = true; imgGroup.addTrigger(window, 'resize'); imgGroup.registerSrcImage('ll_0', 'http://tw.f14.yahoofs.com/myper/WYD1QZmRERkL16FJBjxurgFrvaU1ng--/blog/ap_20060817023319566.jpg?TTAONYLBRiCs.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