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嘟嘟 上吐下瀉

2009020410:00

今天 恐怖的一天~~累屬我啦....嘟嘟從早上開始 拉肚子 還吐了很多次

她今天早上也只有吃乾飼料 怎會上吐下瀉成這樣~好可憐呢!一定很痛苦!

不過她的嘟麻麻更痛苦~~因為 嘟嘟的毛毛~~也不短~!拉肚子....理所當然...

一定會沾到....."ㄣㄣ" 今天早上~~~下午~~看醫生~~回到家~~

我總共幫她洗了四次後腳......順便把她後腳和屁屁的毛~~都修短~

這樣 就算她在拉肚子~~也不會她抓狂 我也快暈倒.....

看病回家路上~!嘟嘟也受不了的拉在提籠裡面 還拉血...

我.....我心疼她身體不舒服~~也擔心她不開心.....因為她不喜歡碰水@@

下禮拜三 如果沒有任何意外! 嘟嘟早上要去開刀! 可憐的小嘟嘟.....好心疼.......

嘟嘟 要好好保重~~!希望她每天都健康平安~~ 活力滿滿!

可能是接觸到其他店內住宿的狗狗.....一樣也是身體不適.....拉肚子.....

而當時我有去清潔 接觸到她的細菌吧??????而我以為我有清潔好自己....

結果後來 可能細菌增生....嘟嘟又很黏我....

昨天心理還在想~怎麼這麼多狗狗中招...嘟嘟都沒有這樣過.....

真是的.....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

更不能亂想....!踢到鐵板了吧...嘟麻....

殘唸 殘念 小心鐵板....

嘟麻懺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