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嘟嘟

2009010910:00

 

 



嘟嘟阿~~很多美女姐姐都問說你到底乖不乖~~
ㄜ...這個嘛...嘟嘟她在家是老大~不給她吃菜菜~會大叫!

麻麻在洗菜、 炒菜、夾菜~
會故意哭哭的聲音來讓麻麻心疼~^^

連我才剛拿出來白桃...正去洗的時候,也是瘋狂的哀嚎,似乎說著:"麻麻!你不能一個人吃掉哦!" 鼻子超靈...

哥哥"manman"在的時候,也總是當女霸王,
還好哥哥很善良不會跟你計較~

 



(上面這張照片 是我的I cash的圖案唷 上傳到7-11去製作的)



老是愛跟麻麻出門,看到麻麻拿起任何包包~就想要跳進去~
我在哪裡~你就一定要粘著麻麻~好像一個超級無敵宇宙黏皮糖~
下雨天呢~只要打雷~一定要麻麻抱抱~連麻麻上廁所也不管!
一定要抱抱.....
寶貝嘟嘟~麻麻都很愛妳~!不要害怕麻麻不見了~


I LOVE U~MY DEAREST DODO~

天天月月年年,我都珍惜每分每秒與你的相處時光!
有時候也會害怕倒數的相聚時光~很快就到期了呢!
想到此~麻麻會心酸~難過,因為會有些許的哀愁...
萬一兩人的相聚期限到了....
我可以負荷起親手再送走心愛的寶貝的時刻嘛?

妳知道麻麻一直還想念著manman飛飛哥哥嗎~
他去當天使了~妳要多學習哥哥的乖!
清理耳朵 要乖乖~不要再咬麻麻了....
麻麻不捨得打妳!
小小身體的妳~麻麻真的打不下去!
妳懂不懂呢?

吃東西要專心!不要吃著含著還要發呆!
哥哥不會再回來了!沒有人跟你搶東西吃了!
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如果愛可以有個期限~
麻麻決定愛妳好多好多輩子!
先跟妳約好下輩子哦~
是人~就相親相愛 很多話可以聊!
不管我們是如何的一種身分!
姊妹 兄弟 父女 母女 好友 男女朋友

若妳還要當寵物~麻麻一定會找到妳!
再來疼妳!寵妳!保護妳!不讓妳怕怕~!
但是妳要更乖更乖哦!不要再七五哥哥哦~
好不好^^

涵水魚


這影片中的鴨鴨~是我之前上班寵物店的迷你小白貴賓
現在該是兩三歲了吧
跟嘟嘟有世仇~嘟嘟上次跟他打架
鴨鴨耳朵 都流血了....
還不是嘟嘟麻 要善後
嘟嘟哦~別吃醋啦~小呆瓜~
媽媽還是最愛你阿~~

嘟嘟 搶食的樣子~恰北北


cobe&鴨鴨


下面這個~鴨鴨 坐著打瞌睡~~


還有更多
請到
http://www.youtube.com/user/candywang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