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2010011010:00
未來 是怎樣的感覺呢?
Fish常常如此天馬行空的想著.....
夢裡也常常天上海底 到處飛來飛去
這樣是一種自由自在 還是一種心的吶喊呢?
聖嬰現象,是地球的一種反撲!
因為人類 某些人類 不珍惜地球給予的一切美好
恣意破壞 隨便浪費...以為 沒關係 有人會收拾
哼哼~~我有錢 我就是老大
忘記~他生存的空間 也是我們生存的空間
造成的天災人禍 卻要全部生存在地球上的生物們一起承擔痛苦
這是一種人類共業.....其實 只要轉個念頭 好好珍惜 愛護
就像靈魂住在臭皮囊
你我 的立足點 就是在地球
空氣 陽光 水 看起來微不足道
卻....缺一不可
你....有好好認真的如此思考過嗎?
隨手用了東西 隨手丟~你會這樣嗎?
起心動念的重要性 也許很多人都不想去面對
但是 真的是如此
某次 我跟朋友說 我要多謹慎 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不然 將來 死後會罪加三等...
朋友竟然回我說~那就讓我*(朋友)罪加六等吧
OH!!!MY!!!那小孩 也太勇敢了吧???

我不懂 為何有些年輕人 要如此的隨便 不管是對於哪些的關係
男女之間 朋友之間 更甚至 親情方面 都是一樣
男女之間的 我就不予置評 我也管不著
妳有男朋友女朋友 又要去外面找外賣 或是隨便分手 輕易吵架
關我啥事阿~ 這是你和他的因果~我不想理會
管甚麼事情 都好~就是男女朋友之間的問題 不要去插手~!
死慘的會是你自己~~!!!

不過 朋友之間 我覺得誠實 很重要 還有 說到做到 這也是一種做人的信用度
不要以為你隨口說說 大家都不在意
那是都會一直把你這個人~扣分的~
你說了 沒做到 你要朋友 怎麼再相信你呢?
不要覺得大家都在包容你的失憶症....
是阿~包容歸包容
但是 你自己有想要改善嗎?
不要一直批評我的不好~
但是 自己也沒改善阿~!
對於年紀 不管男女老少 都有改善空間 也有悔改的機會!
你怎麼想~我也不知道了~
我寫這些~不只是針對某個人~ 也許我想ㄉㄧㄤ某些人~~!
所以 自己面壁思過去~~^^
然而魚兒~~想要飛去海王星 休假了~~
VIP 剩下五天
大家珍重哦~~
小說~~還要繼續嗎?有人想要繼續看嗎?
有FB的~那邊可以通訊息
有MSN的~偶而可以吵吵我
有電話的~偶而可以打給我 我有空會接啦~不要以為 說說而已的好朋友
根本沒有溝通與了解~算甚麼@@好朋友呢?
啥都不說~你以為你是賭神阿~~搞神秘~才不吃你這套
繼續如此~我就不理你了~臭蛋J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