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14)

2010011610:00



沒錯
~是文心的心理醫生!
仇醫師一身白袍,微笑堆滿臉地望著文心又說:
"
很久不見了!你最近好嗎?文心!"

文心像是不懂游泳的人身處在大海裡浮浮沉沉,就快溺斃時,突然有個救生圈拋了下來的喜悅!

文心連忙跑到仇醫師的身後悄聲地說:
"
仇大哥!你來幫定哥做些心理治療啦!"
"
他說他怕打針!!還要握我的手,他才甘願打麻醉針縫口!?"


定哥望著文心的舉動,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情down到谷底!

定哥望著所謂的仇醫師,又望著文心對著醫師一副很相信又好像是很欣賞的眼神...

心中的妒火已經熊熊燃起! 定哥 !的一聲說:
"
不必!我不用做心理治療!"

"如果要我痛死或是打針的時候心臟麻痺而死就算了!出去!你們都出去!!"

仇醫師覺得很莫名奇妙,但是專業的他,即刻端出笑容說:
"
這位錢先生!其實,打針沒有那麼恐怖阿!"
"
就不要看打針的那一刻;就不會怕啦!"說完話又回頭溫和且輕聲地跟文心說:
"
不要這樣啦!可能他喜歡你!希望你陪他阿!他才不會害怕!"

文心扁了扁嘴,故意 假裝撒嬌拉著仇醫師的手臂搖頭低語說:
"
人家根本不喜歡他,做不來阿!"
"
拜託你!你趕快找個辦法讓我脫身好不好?!求求你啦!"

仇醫師禁不起文心苦苦哀求,就看了看手錶故意拉開嗓門說:
"
文心!你真的是年紀大卻沒有長記憶哦!"

文心詫異地說:
"
?什麼事情?!"

仇醫師搖搖頭說:
"
你忘記今天有預約要複診麼?!"

文心跳了起來笑著回答說:
"
對哦!我竟然忘記了呢!到底是幾點呢?!"

仇醫師故做嚴肅地回答說:
"
就是一樣的時間阿!...大小姐!你還記得我的診療室 是幾號嗎?"

文心鬼靈精怪地轉著眼睛傻笑說:
"嗯哼~
!我記得!1號診療室,對吧!?我先去洗手間!待會就去複診!"

仇醫師微笑點點頭說:
"
!給你十分鐘!快點去登記唷!"

文心感激地望著仇醫師點點頭!馬上轉身和哥哥說:
"
!珮弈!我待會要看醫生!不能陪你們了哦!我待會自己回家!"
"
珮弈!這裡就拜託您了!"


文強才要多說一句話,就被珮弈扯了扯衣角;珮弈笑著說:
"
妳快去吧!這裡不用妳擔心!bye!"


在醫院外面的涼椅上,文心坐在椅子上,望著樹上的小鳥們,
嘰嘰喳喳地,好快樂!無憂無慮的感覺真好!

仇醫師推開落地門,慢慢走向文心,遠遠的,文心已經看到他了!
她很開心地向仇醫師揮揮手,很高興地說:
"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仇大哥!你好嘛?!"
"
要不要來休息一下!今天下午的太陽公公不會很兇!剛剛好!很暖!"

仇醫師搖搖頭,微笑著望著文心說:
"
妳阿!真的很皮耶!還要我陪妳一起演那場戲!"


文心跳著走向仇醫師笑著說:
"
...! 我是覺得整件事情 都很怪!"
"
哥哥上班怎會突然有流氓找他麻煩!?"
"
那個定哥為何會突然出現?"
"
其實!仇大哥!你說呢?!你有沒有覺得她們那些人都是怪怪的?"

仇醫師低頭沉思了一會兒 就微笑著說:
"
哈哈!就算是苦肉計!那也是因為定哥喜歡你阿!"
"
其實!定哥也長的人高馬大!又很帥氣!為何不喜歡接受他呢?"


文心扮了鬼臉說:"我才不再相信男人的苦肉計!"
"
為了求我回來!不惜用頭去撞牆壁!不惜用手捏熄煙蒂!"
"
牆壁凹了一個大洞!房東沒有介意!心疼他手的水泡!又如何?!"
"
還不是覺得有更好的女人!就拋下我了!"

仇醫師望著強忍悲傷的文心,把以前的事情當是幽默笑話說出來;傷口雖已結疤!... 還是在!

他拍拍文心的肩膀說:

"好吧!我們就不要再想過去了,OK?!"
"
今天下午開始我都沒有病患了! 天氣真好!"
"
文心!!你今天有沒有空阿!?可不可以陪我去散散心呢?!"

文心微笑望著仇醫師點點頭說:
"好阿!
!我們要去哪裡玩呢?"


兩人的眼神交會!剎那間~世界已經停頓在那時空!

文心望著仇醫師的會笑的眼睛說:
"
你想去哪裡散心?!讓我猜猜!讓我猜猜!"

仇醫師笑的很開心說:
"
別猜了!文心偵探!我先去打卡下班!在這裡等我一下哦!"


文心很開心地笑著點點頭說:
"OK!!
我等你!"

兩人坐上了仇醫師的車,剛好播放著FM97.3的音樂~

一首英文歌曲"Big big world"文心聽著聽著,心裡又感傷了!

眼眶已經滾滿了淚水...文心連忙別過頭去,望著窗外!

仇醫師感覺到文心的心情...他微微笑,把音樂關小聲說:
"
!美女!!待會要不要來杯最好喝的咖啡!藍山帥哥泡好的哦!"

文心笑了出來說:
"
!我要藍山咖啡!咖啡配音樂!這是我常在加拿大做的事情!"
"
雖然有點孤單!但是也開心!"

仇醫師點點頭說:
"
除了聽聽音樂!平常你還喜歡做什麼呢?!是到郊外散心?還是看電影?"

文心一臉茫然地望著窗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只能強忍住即將滑落的淚珠....
因為.....剛剛那首歌曲!是一部連續劇的插曲!而那部連續劇,也是和""一起看的!

仇醫師望著肩膀微微顫抖的文心,溫和地用厚實的右手握著文心的左手溫柔地說:
"
我知道你心裡很難過!我知道你很無助!但是!別害怕!有我在!我會一直陪著你!"

文心感動地看著仇醫師..言語,對他們兩個而言,都是多餘的!!

過了差不多幾分鐘,仇醫師又開心地說:
"
待會我們去坐船!乘風破浪一下!把不好的心情都散掉!"
"
有沒有去過淡水漁人碼頭搭過船呢?"

文心點點頭說:

"之前有和家人去過! 但是.............. "

仇醫師納悶地問說:

"但是怎麼啦?!"

文心調皮 地回答說:

"沒有和你一起去過ㄚ!"
說完還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去!偷偷地笑著


仇醫師也呆了一下,回答不出來!也有點尷尬地望向窗外

藍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涼涼的徐風~

好一段愛情…?!!?

兩人都已經不知道.....愛苗已經慢慢地,莫名奇妙的發芽了!?
靜靜地~兩人都不說一句話...

蔚藍的天空,暖暖的陽光;整船穿著橘色救生衣的男女老少們;
都期待著這一趟短短的旅程~

雖然距離很短,但是~卻是一輩子不能被抹煞的溫馨記憶!

文心手緊緊握著船上的把手, 膽怯地說:
"
其實我怕暈船!其實我很怕大浪!其實我很膽小!"

仇醫師笑著說:
"
有我在~我保護你!不用害怕!站到我身邊來!"

文心點點頭~微笑了起來,靠仇醫師近了一些!

船開了....陣陣的馬達聲,海浪拍打到船身的聲音!

船上小孩子咯咯笑鬧聲~

情侶們的互相的竊竊私語~

都好像是甜蜜的變奏曲般~敘說一段愛情的滋長~
一段海的記憶~一段美麗的戀情...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開始了!
兩個人也不很明白清楚,這種開心的感覺是不是愛情?!?卻都很喜歡在一起的那種依偎!

文心只知道,在仇醫師身邊,感覺很踏實,很有安全感!
喜歡24小時都賴在他的身邊,向他撒嬌!

仇醫師只希望好好保護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喜歡看到文心的笑容笑聲!
單純的愛~沒有求回報的愛~是如此的美麗!

~雖然被陽光照射的很炫亮無比,春光無限....讓戀人們頓時覺得格外浪漫!

卻不得不當心!有暗潮洶湧的忌妒與心機....

原來...!也有隱藏的漩渦!不懂游泳的!別靠近!

也有可怕的陰謀...何時被人推下去...都-不-知-道!

是誰!!一路尾隨著他倆?遠遠的,不敢太近!但是又不放鬆的跟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