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13)

2009121910:00



在醫院裡,文強看醫生護士忙進忙出地止血包紮, 自己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文心接到文強的電話後,也急忙地跑到醫院來;文心找到文強焦急地問道:
『哥! 你有沒有事情阿!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文強壓低聲音安撫文心說:
「我沒事!是定哥,他為了幫我解圍!反而被不良少年刺傷!」
「連警察還沒有離開呢!待會還要做筆錄呢!」

才說完,穿著制服的珮弈也從醫院大門急急地走上來說:

文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有沒有受傷?」


文強搖搖頭,握著珮弈的手溫和地說:
都是一場誤會!是定哥救了我!」

珮弈挑起眉毛說:
?!!會救你?!他不害你已經萬幸了阿!」
!我才不相信!鐵定有陰謀!」

文心也有點不相信的望著自己的哥哥說:
!他為何要救你??他又為何會剛好出現?』

文強卻充滿感謝地回答文心說:
「文心
!我們不要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阿! 」
「要不是定哥即時出現,你就看不到你這麼好的大哥!還有這麼帥的男朋友啦~!」
說完還故意看一下珮弈...

珮弈立刻裝著要吐的模樣,窩心竊喜;卻又故意說:
貧嘴!少臭美,我又沒有說當你的女朋友!」

文心不禁..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文強低聲委屈地問珮弈,為何她不承認...

逗得珮弈和文心笑鬧成一團....

突然,幫定哥治療的醫生出現在門口,望著他們三人,有點吞吞吐吐地說:
「恩....那個.....哪.....哪一位....是...文心阿?」


文心納悶地回答說:
我就是阿!怎麼了呢?!』

醫生支支吾吾地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看到他一直擦著手汗;
珮弈佈耐煩的說:
「吼.............醫生!!!! 到底是怎麼樣?你就直說啊!!!」

醫生深呼一口氣,不知為什麼, 漲紅著臉地說:
「這...錢先生的傷口需要縫合,他怕痛!希望見到文心小姐一面…呃他才肯被麻醉...」

文強望著文心說:
「小妹!你就去看一下他阿!至少定哥是你哥哥的救命恩人!」

文心不願意地皺了皺眉頭說:
『哥哥!......我不要啦!他一定是故意的!』


「去嘛!不然我陪你進去,順便謝謝定哥救了我!!」

文心求救似地望著珮弈;珮弈也無可奈何地搖搖頭說:
「走!我也陪你一起進去!看他在搞什麼花樣!順便保護你!」


珮弈打開診療室的門, 示意要文心先進去....

文心無可奈何,嘆一口氣,踏進診療室....
阿三看到文心, 本來很高興的要說甚麼....
但是, 下一秒鐘, 珮弈和文強也在文心背後,陸續出現了...
阿三皺了皺眉頭說:
「威!我們定哥不是說只要文心小姐進來嘛?!」
「為何你們兩個也跑進來呢?」
文心冷冷地望著定哥說:
「她們不能進來嘛?那我走了!」

定哥聽到文心這樣說,想起身,卻又扯動了傷口;急著又哀號了起來!
文強關心地說:
「定哥!不要亂動啦!是因為...文心不敢看到血!」
「她怕會暈倒,所以...還有我也想進來看看你阿!」
「順便想要謝謝您呢! 救了我一命!」
「定哥!你就快點打麻醉針!縫一縫傷口吧!」

定哥虛弱地望著文心說:
「我希望文心能陪著我!我才不會怕!」
「文心!你陪我好不好?!」

定哥伸出手繼續說:
「好不好!握著我的手!給我勇氣!只要看到你,我什麼都不怕了!」

文強推了推文心,暗示她去成全一下定哥的小心願...
文心用拒絕的眼神看著文強.....
文強卻一直用眼神拜託文心.....
進退兩難的文心...根本不想去握住定哥的手,不知道為了什麼!

『說真的!如果那個人救了哥哥!是不是我真該好好謝他!?』
『說真的!如果那個人為了哥哥!為何我的心如此的猶豫?!』

這樣的話,不斷盤旋在文心的心裡面,總覺得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但又說不出為何...?!

診療室的大門是開著...就在推擠間...

文心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咦!!文心!妳怎麼在這裡呢?!發生什麼事情!?」

一位程咬金的出現,解救了文心的所有尷尬!......................

待續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