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梁祝(4)

2010060810:00

前面第三集:超時空之梁祝(3)

~*~*~*~*~*~*~*~*~*~*~*~*~

大家最喜歡的放飯時間

~*~*~*~*~*~*~*~*~*~*~*~*~

蕾 情緒雀躍又有點緊張的走到教室外面,左右張望找著金小久;其實又不是在期盼著金小久。

而是希望看到出現在金小久身旁的某位…!

小久一走出來,就看到蕾,他直覺到蕾的心情,不禁有點偷笑;

阿洋站在小久的旁邊,叉著腰,輕撞一下小久的腰*(因為小久太高!撞不到肩膀)

『威!你是在偷笑啥?看到誰?美女哦?在哪?

『跟你家銀花說!你把妹妹…!』


小久一緊張就會出汗,連忙解釋

「我沒有啦!我再看我們的俠女!

「剛剛約她一起吃中飯啊!」

阿洋!你也一起來吧!班長和副班長總要認識一下咩~

小久邊說話,不等阿洋回應,就直接走向蕾

Hello!你好~!一起賞臉吃個飯吧!副班長俠女…!

蕾仰望著高高壯壯的小久,微笑的點點頭

『呵!我叫做唐蕾!副班長,我不愛當,給小久當好了~!哈』

三人一行人 邊開玩笑邊走著,來到了學校旁邊的café,
阿洋忍不住又糗著小久

『你的阿那答呢? 還沒現身?

小久看了看時鐘,浪漫也慢慢的回答

「當時針走了半個世紀 就是你我相會的時刻~這就是我家阿那達的回答」

阿洋望了望時鐘

『你馬幫幫忙,你在說啥東東啊? 文謅謅的!幾點來啦?


12點半啦!這麼簡單 不懂哦?!」

虧你學音樂的!一點都不浪漫」


「一直虧我做甚麼?」

不會跟副班長說說話哦!真是的!沒禮貌!


蕾正聽著他們兩個人互相抬槓,聽的正起勁,小久竟然把矛頭對向她,她愣了一下,不知道該怎回答,反而害羞的低下頭去….

阿洋看著她的反應,覺得這小妮子真有趣,心想

『呵呵!她不是很恰的嗎?怎會現在變了一個人?

連忙清清喉嚨,望著蕾,微笑地說

『你好!我叫褚洋,叫我阿洋就可以了!』

副班長你好~~哈哈!

『跟我們再一起,不需要太拘束!』

自在就好!我們常虧來虧去呢!

『不過,我們可是從小玩到大的!

『有苦同吃 有樂同享的拜把兄弟呢!』

女人...可就不會分享了!

蕾笑了,望著阿洋 有點迷濛 昏眩地說

『知道你們兩個人很麻吉,謝謝你化解我的尷尬!

阿洋點點頭,有點好奇的繼續說

『我?是不是在哪裡有看過你呢?』

為何我會覺得有點認識妳??』


蕾努力的維持著理智,搖搖頭

『不太清楚!我都很容易忘記人…』

不過聽你一說,好像也有一點覺得你很眼熟耶!

銀花 推開café的玻璃門,弄的門上的水晶叮叮咚咚,小久看著銀花,正站起來 準備跟銀花招招手,銀花拿下銀橘色的墨鏡…正要開口;蕾竟然先說話了

『小銀花!!你怎會來這邊?????

銀花看到了蕾,喜悅的跑過來和蕾跳著擁抱著,

「哇!!!小蕾蕾!好開心看到妳!」

小久傻笑一下問著說

「小花,妳們?認識?

銀花開心的望著小久說

「恩!是啊!我跟你說我有個非常好的手帕交,就是小蕾!

銀花放開蕾,拉著蕾的手說

「你怎會在這裡?

蕾正笑得燦爛,被問到這,表情反而有點扭捏,狀似害羞

『我!!我是來大學報到,他們是我的同學啦!呵呵呵!

『哎呀!我們幹嘛都站著?!我們坐下來!邊吃邊聊天!

三個人看了一下有點錯愕的阿洋,連忙入座,服務生也順便來點餐。





café流瀉的浪漫輕音樂 讓四個人聊得很開心,突然阿洋心中愛樂的心情 一不留神又被勾引了出來, 有點恍神了些


主持人微笑的拿著水晶麥克風說

「今天很榮幸 能邀請到正在作巡迴演奏的褚洋音樂大師」

「今天褚大師說了!歡迎大家點曲子!隨興彈奏!

「但是!請記得,今天是慈善義演晚會!!」

「點一首曲子 10萬星幣起跳!


「歡迎大家熱烈點曲!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下面的觀眾們,瘋狂的舉手,要求點唱,褚洋很開心,又是鞠躬,又是微笑,又是點頭
連連說好幾個

『謝謝! 謝謝大家!


「阿洋!!!?!褚洋!!!!你在跟誰說謝謝啊?

褚洋正幻想著巡迴表演,小久叫了阿洋好幾聲,阿洋都沒聽到,小久只能直接拍了拍阿洋的肩膀,嚇了阿洋一跳,回神說

『啊!?我怎麼了? 我們說到哪了? 這餐點真不錯吃呢!

小久搖搖頭偷笑說

「你還在夢想你的巡迴表演會,對不對?

阿洋被好友戳破心事,有一點尷尬,卻任性的否認

『哪有啊!我才沒有呢! 吃東西不要說話啦!


蕾眼睛望著阿洋,手裡攪拌著咖啡,心想

『原來他喜歡音樂!嘻嘻!真好!

微笑著拿起咖啡杯,靜靜的喝著咖啡,靜靜的望著小久和阿洋抬槓;銀花吃著甜點,眼神剛好看到蕾的一舉一動,她心中也偷偷笑了

「小蕾蕾,情花開了哦!兩個是滿登對的耶!

「嗯!待會回去跟我們家小久討論,怎麼幫他們兩湊成一對!

雖然說!各有心事的四個人,卻都只是想幫忙實現對方的願望!
這種感覺,真的很溫暖!

各位看倌,你說呢?


待續 涵水魚


地圖日記 > 日記首頁 > 熱門日記
謝謝你 住院第3天日記 情況很不樂觀 1963 111則回應
幸福元素
幸福元素
1963
幸福元素
幸福元素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5347190.htm 3姊妳看到了嗎 弟幫你網路祈福 全家人 妳丈夫家人 攜家帶眷都來看妳了 妳知道嗎 全家人 每天跟公..(看全文)

超時空之梁祝(4) 579 16則回應 涵水魚 涵水魚

( 分享 )( 引用 ) 女孩們 男人,真的不是妳所想像 449 13則回應
PureWhite PureWhite

水準 313 16則回應 Jaen Su Jaen Su

累了:別逞強 255 14則回應 愛笑の眼睛 愛笑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