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女人心

2009120810:00


每一段甜蜜浪漫開始

某個角落傷心珠淚流

幸福的開始 心碎的終結

真是如此嘛 心底茫茫然

酒易讓我醉 愛卻讓我墜

女人的心思 脆弱如玻璃

真的允許嘛 遙想她悲傷

自己卻依戀 眷著你愛我

午夜夢迴 心碎時刻 無限等待 剎那幻滅

落花深情 流水轉身 怎才能悟 紅塵是空

不想攀緣 強求緣份 隔著兩心 心底淒然

女人真心 付出所有 著實不捨 心疼嘆息

心中祈祝 尋獲真愛 紮實擁有 一份真愛

錯愛愛錯 曾經擁有 別說永恆 永恆太遠

情關難過 飛蛾撲火 宇宙時光 來去如夢

轉眼輪替 聚離難測 漫漫紅塵 總有一人

倘若有緣 得一真心 你懂我心 我瞭你情

歡喜甘願 為你守候 如此深情 夫復合求




我是我 我非我

紅顏妝點

微笑因你

擁抱擁吻

執著眼神

愛你的心

剎那
轉眼間
時空依舊

我已不在

我還是我嗎?


*涵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