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涵水魚的天空*(12)

2009120610:00
前面11集
涵水魚的天空*(1)
涵水魚的天空*(2)
涵水魚的天空*(3)
涵水魚的天空*(4)
涵水魚的天空*(5)
涵水魚的天空*(6)
涵水魚的天空*(7)
涵水魚的天空*(8)
涵水魚的天空*(9)
涵水魚的天空*(10)
涵水魚的天空*(11)



文強一個人懶洋洋的坐在辦公桌前面...
不知道在沉思什麼.... 好累的一天...想請假...
小媚無聲無息地走在文強身後,猛哇一聲....
嚇得文強清醒過來說:
小媚!!你有毛病阿!七早八早!幹麻這樣嚇唬我!!』

小媚微微笑地說:
嘻嘻~這樣你才會牢牢記住我!!」
算命先生教我的! 還有~我幫你剪一下指甲好嗎?!」
哎呀!你竟然有白頭髮!」

文強冷不防的被小媚拔了根頭髮...文強痛的哇哇叫說:
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
你不要想說用頭髮指甲 加上符咒!就可以把我留在你身邊!』
就算留在你身邊!心也不在你身邊的!只是個爛軀殼!』
這樣的愛情你也要嘛?!拜託你!成熟一點好嗎?!』
文強邊說邊搶回剛被拔走的頭髮...
小媚才要在說話...電話響了...
文強說:
!!接電話阿!!你不是很愛接電話!』

小媚無可奈何氣嘟嘟的接起電話說:
「喂!!找誰阿!...喔......等等...」
小媚把電話丟給文強說:
是你的定哥說有重要事情找你談啦!」

文強皺了皺眉頭接了電話說:
!定哥您好........
電話那頭嘰哩咕嚕的說著, 小媚挑起了眉毛想要八卦一些....
就靠在文強身邊聽了起來....
文強嚇了一大跳....連忙跳開...示意小媚饒過他,讓他專心講電話;
文強聽著聽著~臉色頗有難色....文強歎一口氣說:
定哥!!我知道您的意思!!但是!!我已經問過我妹妹了...』
她的意思....這....這...感情不能勉強的..不是嗎?!』
我想.....您也不希望勉強我妹妹吧!』

對方突然很大聲地說了一句甚麼...
文強嚇得把話筒拿遠了一些...文強搖搖頭說:
『定哥!您不要難過啦!....會再問問妹妹意思!』
『我會跟他說您的心意啦!好不好!不要傷心啦!』
『就先這樣哦!!我有客戶來了耶!!』
對不起!!我必須要掛電話了!下次在聊!好嗎?!定哥再見哦!』
文強掛上了電話,陷入沉思.....
卻忘記小媚一直在他身邊,充滿愛意地望著他....

定哥掛上電話,氣的把手機摔到地上...
忠心跟班阿三連忙把定哥的手機撿了起來說:
「定哥!不要生氣了!那女的不要跟你 是她沒有福氣啊!」
「要更辣身材更棒的!阿三幫你找!!」
那文心...說身材沒身材,說臉蛋也長的不怎麼樣...」

阿三還沒有說完, 被定哥大大的摔了一個耳光...
定哥惡狠狠地說:
「你說完了沒有!!是我要找女人還是你阿?!」
「我要的東西,會得不到嗎?!還需要你...三爺來幫忙嗎?」

阿三捂著臉...耳朵嗡嗡作響...
心裡面著時恨起了文心這婆娘!心想:
「文心!文心!就不要給我找到機會!會好好把這些痛苦加倍還給你!」

阿三心裡想著一件事,說的又是另一番話~阿三他認錯似的跟定哥說:
「定哥!!不要生氣了!!我相信!一定有辦法的!」
定哥狐疑地望著他,沒好氣的說:
「喔!你有什麼好辦法!最好是有哦!」
滿肚子壞水的阿三,瞇起自己的鼠眼,摸了摸自己嘴邊痣上的鬍鬚....
想了想~奸詐地笑了笑;把嘴湊近定哥的耳邊,咬起耳朵來....

阿三和定哥悄聲說完他的奸計...
定哥仰天長笑, 大力的拍拍阿三的肩膀說
:
「哇哈哈哈!阿三阿三!你真的看不出來耶...奸詐!!!! 你還真得到我真傳了!」

好樣的!不錯耶!!就交給你去進行吧!」
給你三天時間!...三天!看不到效果!那你自己就看著辦!」
阿三奸詐地笑著說:
「厚!你也要相信我一下嘛! 你看...文強這麼憨直的人!」
「我們這個計畫這麼完善!他一定會相信啦!」
定哥想了想點點頭說:
希望你的方法有效
!不要又是胡亂說說!」

阿三點點頭
...挑著眉毛奸詐的跟著陪笑
但是他的心裡更是很不是滋味地想著:
你這個文心!文強! 你們該遭殃了!!」
「這只是剛開始!!!!! 敢得罪
!哈哈哈哈!」

隔天一大早,文強也是匆匆忙忙趕去銀行上班,開著車子往公司前進!
一邊想著珮弈,想著最近一起吃飯約會的一切美好,
不禁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到了公司停車場,文強輕快的哼著小曲,才剛鎖完車門,正要走路上去銀行;

就被兩個好像是不良少年的年輕人攔了下來!文強鎮定地說:
『請問您們有事情嘛?!』

少年氣沖沖狠地抓著文強說:
「靠!都是你!讓我妹妹想不開! 鬧自殺的!」

少年之ㄧ,吐掉口中的檳榔汁說:
「你是不是叫做文強!」
文強點點頭說:
『是阿!請問...我認識你嗎?』

文強被那兩個不良少年架住.他們用力抓住文強的手臂,
痛得文強猛皺眉頭;文強說:
兄弟!!你們找錯人啦!我還沒有女朋友阿!』

不良少年狠狠捶了文強的肚子,:
還不承認!跟我們去醫院!」
文強痛的皺眉頭,卻沒忘記掙扎說:
我根本不認識你妹妹,我為什麼要跟你們去呢?不去!』

就在爭吵掙扎中...定哥和阿三突然出現說:
!!你們在做什麼?!」
定哥說完,也立刻衝到文強旁邊,想要幫文強解圍...
不良少年說:
你是誰阿!憑什麼管我們的事情!!」

定哥很不客氣地回答:
我是誰!我在西門町混的時候!可能你們還在包尿布呢!!」

不良少年說:
你......他媽的...管我們的事情!不想活了嘛?!老人家!..不放啦!」

定哥瞪大了牛眼說:
你剛剛說我什麼...........?!!有-種-再-說-一-遍!」

不良少年有些害怕,卻又逞強地拿出藏在衣服裡的刀有點發抖地說:
...不要過來哦!!我有刀子喔!」

定哥不怕走向前去要搶刀子,卻和他們兩個起了衝突;打了起來!
一不留神,定哥阿」的一聲慘叫....

原來,定哥和不良少年爭奪中,被逞兇鬥狠戳了肚子!!

定哥痛地蹲了下去...傷了人的不良少年也嚇到了!警車卻已經來到...
阿三一個眼神示意不良少年們,不良少年連忙連走帶爬地逃開了!

文強連忙扶起定哥說:
『定哥!你沒事吧!我送你去醫院!』
定哥摀住傷口,痛得說不出一個字...
待續涵水魚